Products / 系列商品
1

矢車菊嫩芽噴霧 Wild JUNIOR PROPOLIS - syrup

內容量:10ml 價格:$880 Exp: 4/30/2025


 
分享到facebook
回上一頁


  

矢車菊嫩芽純露BIO 

矢車菊嫩芽純露眼部周圍使用具有保濕;滋潤;舒緩

主要成分:
 天然矢車菊嫩芽、泉水





豆知識:
嫩芽療法?寶石療法?

嫩芽療法是草藥的分支嫩芽。 這種自然療法是使用胚胎組織植物生長的特性:芽和樹木和灌木嫩枝。
嫩芽療法的名稱由來是來自植物的芽<寶石>和拉丁文<gemmaの複数形>芽孢的複數形式>衍生而來。
 
在歷史上、中世紀歐洲時代開始Populus(楊樹)和Pinus(松樹)的嫩芽煎出的藥草茶或軟藥膏藥水,已被作為一個老中國醫學“la gemmothérapie植物(草本,嫩芽)療法”。

豆知識:對於這種來自法國的植物療法分支嫩芽,有如亞洲人也許並不陌生的“茶“只採摘茶芽,時令的香椿亦取自香椿嫩芽及葉,豆芽等芽苗菜則幾乎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“嫩芽療法”。

Gemmothérapie>嫩芽療法在20世紀60年代由比利時已經先進嫩芽療法研究,1970年,法國Dr. Max Tétau博士的精心研究和臨床試驗的結果發表,並將其作為一種新的植物療法“ Phytoembryothérapie ”正式納入順勢療法。
 
Gemmothérapie嫩芽療法』是現代醫學和其他療法併用等、預防與治療多方面的使用、近幾年來受到世界上人們的關注,急速人氣上升的關鍵新的自然療法。
 
分別『Gemmothérapie嫩芽療法』植物的種類,從嬰幼兒~高齡者,孕婦皆能使用。



 
品號:H-040310
產地:法國(原廠原裝進口)
內容量:10ml 
價格:$880
用法: 外用
保存方法:冷藏5°到15°攝氏度下保存。
保存期限:
製造供應商:PRANARÔM 法國普羅芳 

此產品在法國&比利時藥局販售



 
建議使用:
大人:
每回2~3滴。


 
注意事項:

  • 開封後請務必1個月以內使用完畢
  • 避免陽光直射請放置陰涼處。
  • 請放置冷藏保存。
  • 外部使用。
  • 此產品在法國&比利時藥局販售
  • 製造供應商:PRANARÔM法國普羅芳 
TEL:+886-2-2834-7989 9:30~18:30 (Mon-Sun)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12樓
↑TOP
eco clov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