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 / 系列商品
1

防禦力能量花精茶 BIO Natural defenses

內容量:20 x 24g 價格:$980


分享到facebook
回上一頁

BIOFLORAL能量花精茶

所使用的植物是具有3億年曆史的火山地帶海拔高,其生長純淨而堅固。

自中世紀以來,由奧弗涅山脈的32種植物組成,擁有許多美德已眾人所知。

山脈植物Biofloral能量花精茶可尋回新的平衡和整體健康。


BIOFLORAL 來自長生不老之藥草原始配方

l'Elixir:BIOFLORAL能量花精茶含花卉酏劑(長生不老藥草) “非酒精性,有機AB級認證,
孕婦和兒童的理想選擇。

 
一般酏劑又稱長生不老藥是眾人所知,喚回青春,不老不死等藥草酒,它的特點是酒精含量高,如利口酒等。



在季節性變化期間,有助於對抗外部侵略
成分:
 Pine buds, heather, rosemary, thyme, angelica, eucalyptus, cinnamon, clove pepper,
 floral elixirs 1/240 prepared according to the original method of Dr BACH 
(Ilex aquifolium, Pinus sylvestris, Calluna vulgaris, Juglans regia) spagyric substances   
  all ingredients are produced by Organic Farming.


用量用法:
1
3回、每餐之前或之後,持續28日循環。
將茶袋放入盛有熱水的容器510分鐘後飲用。 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蜂蜜或牛奶。

建議沖泡量:

一日3回3杯(3包),1回1杯(1包)飲用,熱水比例200cc~300cc /1包。

保存方法:
在常溫5°到30°攝氏度下保存。

內容量:植物1,2 g. 120袋裝。

 

TEL:+886-2-2834-7989 9:30~18:30 (Mon-Sun)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12樓
↑TOP
eco clov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