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香據點

高雄 鼓山

晴天恦茉莉

EASF核准認定校 高雄校 

認定校介紹
LAVIDA DE AROMA花蘿蔓芳療學院成立於2003年,前身為新加坡AROMAART芳療整體藝術學院 台灣分校。學院專為芳香療法藝術培訓教育與服務大眾,推動芳療身心健康生活而設立。我們用晴天恦茉莉為名,在陽光下茉莉Jasmine綻放,散發香氣照護人們身心靈。學院的親和豐沛,平實專業,希望也可以如晴天和茉莉般的無私散發溫暖能量和愛,更多有需要的人們身心平衡健康。




『愛上茉莉於是與芳療戀愛
春夏時光,陽光下綻放,清香悠雅,令人心曠神怡,全然放鬆;
秋冬時節,霜露中潛藏,綠葉昂然,令人清新振奮,希望無窮。
學院推廣芳療保健多年,分享居家保健應用,親和平實就像園圃裡的茉莉芬芳掬手可得;
學院實踐芳療照護多年,落實醫療志工輔助,豐沛專業就像精油裡的茉莉成份取之不竭。



認定教室空間介紹
自然舒適的空間分2樓層,一樓是上課和咖啡輕食享用區,茉莉花葉造型桌,是學生會聚集學習最佳的地方,大家可以近距離的學習,增加互動,讓學習更有趣。整牆面的原木櫃上陳列各式的植物精油與芳療用品,學生們隨手可得,在學習中處處感受大自然植物能量,放鬆又舒壓。



陳列區還有許多的精油生活應用手作實品,有些是學生的做品有些則是有需求的人可以直接購買回家使用,非常體貼的設置。



二樓則是按摩手法上課的地方,優雅純淨的香草系列,明亮的環境輕鬆的氛圍,在此學習自然而然心情愉悅,除了是學習場地之外,平時也提供芳療SPA服務,服務人員都是合格的芳療師,針對來的客戶們精心調配適合個人的處方及療程建議,以達到身心平衡為主要目標。
療程後還有專門調配的植物花草茶和特製香草手工點心的招待,來一趟身心舒壓之旅,讓人輕鬆自在。
這兒也是學生們學成的最佳工作場所,我們相關的SPA企業,提供有需要工作的學生們
就業的選擇。
店名晴天恦茉莉是植物能量非常好的空間,進入茉莉讓人充滿愉悅的氣息。


晴天恦茉莉 芳香據點交通方式
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TEL:+886-2-2834-7989 9:30~18:30 (Mon-Sun)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12樓
↑TOP
eco clovers